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072-688

關於銀纖維

銀的抗菌性源於銀離子由於銀離子可和一些微生物用於呼吸的物質(比如一些含有元素分子)形成強烈的結合鍵如此一來這些物質不能為微生物所利用,使得微生物窒息而亡。 因此銀可消毒和消滅微生物,常用於繃帶、傷口敷料、導管等醫療器材。故可改善婦女病,例如: 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、鬚髮癬菌、肺炎桿菌、白色念珠菌、金黃葡萄球菌,減少異常分泌物。坊間宣稱將銀離子染到布料上的內、衣褲,看不見也摸不到,使用儀器也檢測不出來,京美獨家的銀纖維,把銀處理成『銀纖紗』織進內衣褲,看得到也摸得到,更可以用測銀儀器檢測。

 

貼心小提醒

 

附上護腰穿法,及銀纖維說明,京美不是使用藥水方式浸泡,而是將銀線「織」在竹炭紗上,所以在製程時有時會有銀的「纖維」於針織縫處溢出,此是正常現象非產品瑕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