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072-688

關於鍺

鍺是表面銀灰色的晶體,運動員常將其配戴至脖子、手腕,因為鍺會釋放負離子,中和患部正離子,緩和酸痛症狀。局部加溫效果可以使患部週邊溫度上升0.5-1度,促進血液循環。穴道按壓效果-藉由患部的穴道按壓,緩和肌肉酸痛。這就是為什麼京美要將鍺做成按摩能量石運用在襪子底部跟護腰上,能有效紓緩患部,活絡氣血。

鍺在溫度32℃以上會自動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,遠紅外線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,也就是協助身體做運動,促使身體排汗,進而代謝出廢物及重金屬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。鍺能影響體內脫氫造氧運動,更能大量節省氧氣消耗,使身體升溫,促進血液與淋巴循環,同步排出乳酸等酸性物,淨化體質、消除痠痛、提升免疫力,促進體質酸鹼平衡。

肩膀僵硬與痠痛,原因多半是瘀血,亦即因為缺氧而使乳酸或廢物積存於肌肉,若將鍺外用於肌肉僵硬的部位,可使停滯的血液循環獲得改善,緩解疼痛僵硬。鍺接觸到人體肌膚後,會發揮電子滲透壓而變成離子,滲透到皮下而到達組織中毛細血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