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072-688

品牌源起

美好生活,緣起京美

 
 
 
改善您生命力的織品著物專家
 
2003年,品牌創辦人呂麗美以自己的名字結合日本品質至上的職人精神,創立「京美」,日語即「每一天 的美好」,象徵穿上京美,就能帶給您生活美好的每一天。
真正能改善您生命力的織品專家!
產品功能價值& 獎項認證背書
擁有最豐富機能,且完全無毒、無污染的環保型織品;全臺唯一無毒織品,讓您將豐富機能的健康著物,藉由穿戴─輕鬆悠享樂活的幸福人生
高端科學技術與友善環境的製程
打造守護您身體健康的織品著物
核心精神

盡善盡美,共好精神

隨著時間的推移,身體狀況的老化,是所有人都逃無可避的問題。
我們探究樂活,不僅只是顯學,而是要解決每個人的實際狀況。
用好的產品改善人們的生活,是京美創立至今不變的初心。不斷精益求精,將產品做到最好就是品牌的核心價值,「盡善」即是從做好自己開始,進而發揮影響力,建立共好,幫助客人是創辦人經營的本心,而非只是為了賺錢營利;「盡美」則是以追求完美的態度,幫助人們重回自信。
 
用心呵護您身體的每一個部位
堅持共好精神
您最友善環境的企業楷模
地球的好鄰居
以消費支持京美回饋社會更多
讓消費創造更多社會的公益價值
讓您的愛心串接起社會的善循環
產品優勢

專注品質,相信能量

 

 

 

京美將竹炭紗結合日本銀纖維技術,打造出能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的機能性健康穿戴用品。十多年以來, 累積眾多客戶真實見證:一人改變,全家幸福,京美守護的不僅是您的健康,更是全家人的幸福。

母親愛延伸

貫穿對全人類與友善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

對於母親的愛,化為經營企業的使命感,為了能讓更多人重拾生活的喜悅,恢復健康擺脫病痛的折磨,邁向悠遊樂活的新人生

使命

Mission

不僅要改善客人的健康問題,更要提升全人類的生命力品質與幸福 京美是改善您生命力的日用品著物專家,除了人身部品的穿戴型著物以外,京美投入龐鉅的成本, 不斷研發出有益於健康,能提升使用者生活品質, 甚至改善生命力的週邊產品
品牌願景

永續發展,邁向國際

以人為本的健康生活品牌是京美的品牌定位,京美的產品不僅改善所有使用者的生活,更推動合作夥伴的世代傳承,使品牌企業得以永續發展。

京美將秉持創新積極的精神,以 MIT 的品牌形象,邁向國際。